close
有一定,如果不是,不要太,可做,可能性
提問: 我會懷孕嗎?急
   我在愛愛12小時后服的金毓婷緊急避孕藥,晚上我出去玩喝了些洋酒,我不知道洋酒會對藥效有影響不?我原來服用過的毓婷是兩片裝的,那時候服藥三天就來月經了,可是這次服用金毓婷一片裝卻一個星期都沒來月經,所以擔心,怕避孕失敗,今天是服藥第八天,月經還沒來,但是肚子在前幾天有點隱隱作痛,像快來月經時的感覺,我上月的月經來潮是25號(也有可能是27號)大概是這么幾天,昨天我在貴網提問,得到了醫生的回答,回答說避孕藥會打亂經期,非常感謝您的回答,但是我還想問一下,如果沒懷孕,我的這次月經還會在本月25號或27號來潮嗎?如果不來的話,是不是證明我已經懷孕了呢?或者說也有服用了避孕藥而避孕失敗的可能呢?謝謝~
医师解答: 服用了避孕藥而避孕失敗的可能性一般很小,不要太擔心,本月月底如果不來月經,可做早孕測試。如果不是懷孕,月經推后與避孕藥有一定的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