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有一,都要,你能,你一定
提問: 尊敬的醫生你好!我是
尊敬的醫生你好!我是一名男性抑郁癥患者,大概有三年時間了,吃過很多藥了,效果不是太好,經濟條件也不好也不允許我花很多錢.體質從小差,性格內向,但在社會上呆幾年不那么內向了.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思想.今年已28歲還未結婚也沒有女朋友,從來就沒有談過戀愛,我的人生是灰色的,因為有病工作生活受到嚴重影響.時至今日,我一直在努力拯救自己,我不知何年何月是頭,真象苦心修行的和尚.我遲遲不成家,父母因非常在乎我,他們也非常為我的婚事擔心,這無形之中也給我了更多的一引些壓力.我總想一些不利因素,我知應該往好處去想可說著容易做著難.我對事理非常明了,也跟醫生溝通過,我什么都知道也能聽得明白,但無濟于事.誰能救救我,我真想從這個世界上消失,我不知活著我什么意義;難道活著就為了和病魔戰斗到底嗎?
医师解答: 你好:抑郁癥如果光靠藥物是很難徹底治療好的.還是需要你能正確的面對生活中出現的一些問題.積極的去面對不要逃避,不管問題是否能處理好都要去處理或者可以找人想辦法也好的,想擁有一個正常快樂的生活就一定要敢于面對.能夠承受.我想你一定能夠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