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脂蛋白,都是,病人,下肢,患者
提問: 小腿靜脈血管堵塞
● 患者性別:♂(男) ● 患者年齡:45 ● 詳細病情:小腿疼痛,很腫.剛開始幾天路都走不了! ● 咨詢目的:①想了解這種病形成的原因!②患病后有什么注意事項,比如說飲食方面,和生活作息!③國內哪家醫院能治療這種病,對這種病有研究的!想找家好的醫院治療! ●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至今有一個多月了 ● 目前一般情況:有些疼,但比以前輕很多,能走路。 ●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開始是拿草藥敷,后來就做針灸,疼是止住了,但小腿還是很腫。 ● 其它:如果有好的醫院的話,請留下醫院或醫生的聯系電話!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3 0:07:41)每天都吃一片“華法林鈉片”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在靜脈血流遲緩,血液高凝狀態及血管內膜損傷條件下,靜脈發生急性非化膿性炎癥,并繼發血栓形成的疾病。絕大多數靜脈血栓形成發生在盆腔及下肢的深靜脈。多見于產后、骨折及創傷、手術后的病人。若出現肢體疼痛、腫脹、淺靜脈怒張并沿靜脈可觸之索條狀物,應考慮本病的可能性。超聲多普勒、放射性核素靜脈造影可助診斷。血栓形成早期易于脫落,可造成大片肺梗塞,常是猝死原因之一。因此,早期應選用鏈激酶或尿激酶溶栓治療,繼用肝素或香豆素類藥物抗凝治療,防止血栓再形成及蔓延。
1【病因】 盡管最終的病因尚未得到證實,但許多動脈硬化閉塞癥病人的血總膽固醇、甘油三脂、β-脂蛋白高于正常,特別是近年發現下肢動脈硬化閉塞癥患者高密度脂蛋白下降而低密度脂蛋白增高,提示脂質代謝紊亂與本病的發生和發展有密切關系。此外,糖尿病病人發生動脈硬化閉塞癥較無糖尿病者多,而且使動脈硬化發生得早且程度嚴重。此外血液凝固性的增加,可加重動脈硬化性閉塞。統計學調查研究發現吸煙與動脈硬化性閉塞的發生和發展有一定關系。 1脈管炎患者注意事項 1.改善勞動條件,減輕勞動強度。 2.長期重體力勞動和站立工作的人要穿醫用彈力襪來?で塵猜觶接玫ν嘁褂謎娉Ъ疑模沽Υ?0-40mmHg的,都能達到有效預防和?ぷ饔謾? 3.長期站立的工作要做工間操和多走動,或多做踝關節的伸屈運動,減輕靜脈壓力。 4.要做到嚴禁吸煙,防止受冷,受潮和外傷。 5.要保持良好的心態,樂觀的情緒,、常和人交流,不要把氣悶在心里,有什么事說出來,避免強烈刺激和過度的緊張。 6.最后,患者不能有心理負擔,病并不可怕,怕的是你自己對自己沒信心,只要堅持以調為本,治療為輔,一定能恢復健康。 301醫院可以吧 我們都是利用業余時間作答的,如果你覺得我的答復你能理解,請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我們都是利用業余時間作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