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胎,再看,先用,或用,好做
提問: 黃體功能不全該怎么治療啊?
  我今年27歲,我有這癥狀已經快一年多了,這期間一直是月經前七八天開始有時出血,有時有褐色白帶一直到月經正常來,月經干凈的也不爽快,大概5天過后還要偶爾有褐色白帶持續兩三天.這期間我服用過烏雞白鳳丸,每次服用一個月就會好2個月,但2個月過后就又不正常了,我該怎么辦?這病能治好嗎?我年中想要小孩,聽說黃體功能不全容易流產,我萬一懷上了該怎么保胎?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5 14:08:38)謝謝大夫,我想問一下,萬一有流產癥狀是不是也只會是懷孕初期,過了那個階段以后,黃體功能不全對孕期就沒什么影響了,是不是這樣的?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2-26 11:43:32)為什么要刮宮啊??????
医师解答: 一般,懷上后有流產癥狀的話/你可用中成藥:壽胎丸或嗣育安胎丸治療/或用:安宮黃體酮@
刮宮有診斷與治療的雙重效果。
你好 在有這個病的情況下最好不要懷孕.可以先用安宮黃體酮.婦科再造丸.維生素E進行治療一個月再看. 如果還不行.最好做一個B超檢查一下看看是否要進行刮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