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硝唑,注意,br,化驗白帶檢查,個人衛生
提問: 求助!!!!
白帶色黃,濃稠,量多,有異味。●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2●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兩周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1 23:00:30)我做的白帶常規麻煩醫生看看檢驗報告單。PH >4.5 參考范圍清潔度 II 念珠菌 未見 陰性淋球菌 未見 陰性胺 陽性 陰性麻煩醫生幫我看看我的是什么炎癥?去醫院開的復方甲硝唑泡騰片,外用.   這是我一周前做的白帶常規檢查。但我用藥,感覺沒什么用。謝謝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2
医师解答: 可以化驗白帶檢查
可以外用復方甲硝唑泡騰片或雙唑泰栓治療,注意個人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