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宣傳,建議一般,建議去正規醫院皮膚科檢查,音頻回復,br
提問: 華納凱林或香港120可信度
我患有支原體感染,久治不愈,用過很多抗生素,不好使,可能現在已經有耐藥性,看過電視廣告,華納凱林和香港120報的挺好的,不知道可信度有沒.
希望用過或知情者的能給予幫助! 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1 23:37:11)感謝您的回答,可是我正規的醫院去了不少,可是沒有治好的時候.所以我才沒辦法,才會去相信哪些廣告.我想問一下,我患的是支原體,我去醫院應該掛什么科室,做哪些檢查,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一般不要輕易相信廣告宣傳,建議去正規醫院皮膚科檢查,然后系統的治療。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