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快些,就可以,活血化瘀,不是很
提問: 右外踝線型骨折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6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元月23日扭傷致右踝腫痛,當即就醫,照片示"右外踝線型骨折",外敷中藥,口服中成藥,托板固定,一直用雙拐,腳未下地.到2月26日拆托板,仍堅持內服外敷用雙拐.2月16日照片復查為:有少量骨痂.今日已滿一月,仍用雙拐.請問大夫:1.兩次照片診斷是否正確?(附件為照片掃描)2.何時能去掉雙拐行走?3.飲食等方面應注意些什么以利恢復快些?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3 15:01:39)1.骨折在右側小骨頭的下端,橫線狀;2.元月16日撤除托板;3.現在不痛不腫,只是不敢讓右腳受力,想了解可否雙腳落地進行鍛煉?(一月沒用右腳,好像已不會走路了)4.是否不能吃雞肉和骨頭湯,姜蒜等?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你的X光片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根據你的年齡一個月是達不到臨床愈合的,應在修養4周的時間.飲食方面正常的飲食就可以,只要不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就可以。如果想恢復的快些建議你服用專業的接骨續筋,消腫止痛,舒筋活絡,活血化瘀藥物治療,可以幫助骨折提前愈合,恢復的快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