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品,也是,你好,也要,胃酸
提問: MM求各位醫生幫忙看看:我男朋友是得胃病了嗎?
請大家盡量幫忙看看,最好是從食療的角度講講該如何調理,謝謝大家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2 11:03:43)我們在國外,去醫院檢查一來很貴(那是相當的貴,沒幾千人民幣弄不下來),二來檢查結果出來了由于是英文我們也未必能弄懂.所以希望大家根據我所敘述的癥狀看看可能是什么病,然后我再根據大家的猜測去具體查詢一下,謝謝大家了.我們是留學生,他周末也要工作,做胃鏡對我們這個不太現實.

医师解答: 你好!出門在外一般胃口大多不好,因為飲食不規律等原因。估計胃炎的可能性很大!!平時注意辛辣刺激食品(包括濃茶,咖啡,辣椒,羊肉,狗肉等),油炸食品,過于油膩的食品,燒烤,煙熏等食品盡量少吃或是不吃!!飲食規律,冷熱,饑飽,過酸,過甜食品等都可以導致胃酸的異常分泌,損傷胃粘膜!戒煙酒也是很重要的!不能做到,也要盡量吧!!
你好:像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做個胃鏡檢查就可以確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