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便可,若不,多去,這個問題很復雜
提問: 顱內靜脈回血不好會造成顱壓增高嗎?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歲3個月●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目前小孩睡眠質量極差頻繁呼吸暫停,煩躁哭鬧,頻繁翻身使他夜里概本無法睡好, 2歲時囟門才長合,沒長合前夜里睡著后囟門就會突出,像鼓個包,摸起來很硬,沒有彈性,不像白天可以看到囟門的跳動,還有早晨起來后眼睛浮腫,這些都在醒后1小時后自動消失,    現在急切想知道顱內靜脈回流不好引起的顱壓增高是不是也會引起睡眠呼吸暫停呢?有的醫生說這是中樞神精引起的,當時我忘記告訴醫生小孩還有顱壓增高癥,只有在夜里睡覺時有, 這些是不是能聯系在一起, 還有就是如果要確定靜脈血管回流好壞,是不是要做腦血和造影,做這樣的檢查對孩子有影響嗎?副作用大嗎?如果是血管回血不好,是不是必須要開顱治療,我好擔心呀,我急等回音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很復雜,建議小孩多去幾家醫院詳細檢查,小孩若不方便可帶資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