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或者是,孩子,不出,性疾病
提問: 小兒皮膚過敏,而且反復發作,如何辦?
患者性別:男,年齡:1周半,病史:無病史●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3天●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第一天,左眼睛上下部分出現紅腫,經醫生診斷為皮膚過敏,只開了撲爾敏吃,半天即消腫;但第二天午睡時,又復發,去眼科看,醫生只是觀察一下,確認還是皮膚過敏一天左右才消腫,但第三天晚上又再次復發,不知道怎么回事,而且只有左眼部有,不知是否是何原因,這種情況反復怎么辦?
医师解答: 用抗過敏藥可以水腫,從另一個角度也提示這是過敏所致。 治療過敏性疾病最根本的不是抗過敏,而是消除過敏原。請給孩子找一找可能是什么新的,或者是孩子沒接觸過的東西引起過敏的,如果找出來了,就清除之。如果著實找不出,可以讓孩子換個地方睡覺,看看是否還這樣。 但愿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如果還有疑問,歡迎點擊我的用戶名然后直接提問。
這是食物引起的或者是衣服纖維引起的,可以注射希炎平針,一般三支左右就可以了。
建議局部檫皮炎平軟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