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免疫力,效果,液氮,抗病毒
提問: 尋常疣迅速增多有無特效方法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一年前左手大拇指內側長了一個東西,以為是雞眼也沒太在意。半年前又在周圍發現了兩個,就到上?揭皆鶴頤耪錁駝錚胖朗茄俺p啵宜導す夂蠡夠岢こ隼此愿掖蛄絲煲桓鱸碌惱耄ǖ纖眨硪暈珹酸乳膏作輔助治療,效果不明顯。現在左手大拇指及手掌上一下子長出了二三十個,另外一只手手指上也有兩個,有大有小,許多都很小剛剛出來。請問我的情況嚴重嗎?能治好嗎?有什么特效方法?還可以用激光治療嗎? ● 病史:無
医师解答: 尋常疣迅速增多建議采用激光或者冷凍治療。
主要皮膚免疫力低造成。單純外用藥效果不好,內服提高皮膚免疫力的中藥才能根治。
激光、冷凍一般需要多次治療! 一般方法有如下幾種: 1、外用天健去疣靈治療。該藥在外用藥物中效果明確,復發率低,為純中藥制劑膏劑,可在使用說明書指導下自行使用,方便快捷,一般一次用藥,7-15天結痂脫落即可。 2、物理療法。有CO2激光、液氮冷凍、電灼、微波等,但很難完全清除皮下毒素,復發率較高,費用相對也高。 3、如果長得比較多,可以配合口服抗病毒藥物或者注射提高免疫力藥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