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筋活血,功能,筋骨,外科,血管
提問: 我的膝蓋怎么了?
幾個月前的一次打乒乓球中,感覺左腿不舒服,好象要脫節,就去睡了一覺,醒后就感覺膝蓋外側特疼,幾乎就不能走路,后來就是一活動后就疼,還有點腫,休息很長時間后就好點,就是一按就很疼,看了好多東西,大概和半月板有關系,現在不那么疼了,但是膝蓋里還不舒服,尤其是抬腿時,請問這上怎么回事啊,有人說要手術,是真的嗎?有什么辦法不用手術嗎?謝謝!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了解一下怎么治療●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4,5個月● 病史:無●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無● 輔助檢查:無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筋血不活毛細血管及微循環不暢所致,建議外敷中醫外科膏藥,通過膏藥外敷,舒筋活血,消腫止痛,活血散淤,祛風散寒,并通過皮膚傳導至經絡、筋骨,激發肌體的調節功能,可迅速消除腫痛,促進血液流暢和功能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