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尿道,抗生素,祝你,前列腺
提問: 關于選擇醫院和檢查項目的咨詢!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7●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1   請問您什么樣的醫院屬于三甲\二甲\一甲醫院(可以舉例子嗎?)2   我想做一下全面檢查,主要是查有沒有非淋,到什么樣的醫院檢查呢?檢查哪些項目?3   以前做過前列腺液檢查(衣原體和支原體)是陰性,而血液檢查衣原體陰性而支原體弱陽性,哪個更準確?4   如果沒有明顯癥狀就不用檢查嗎?何為明顯癥狀呢? 謝謝回答!
医师解答: 先生,你好。 只要是衛生部批準的正規醫院就診都行,你前列腺液檢查沒有支原體、衣原體陰性,就說明是正常的,血液檢查準確率不是很可靠,最好是做尿道拭子取標本做支原體培養+藥物敏感試驗比較準確,且有利于選擇對證的抗生素治療。 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