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尿道,存活率,是在,其他的,五年
提問: 泌尿外科
     我媽尿道癌兩年多,做了兩次手術,是乳頭狀腫瘤。多次檢查癌細胞無擴散,其他都正常。但瘤易復發,用什么方法或吃什么藥能控制或治愈不再復發?
医师解答: 你好這位朋友:我不知你母親多大年齡了、尿道癌屬于尿道哪一段的(近段、遠段、全段)、大小、哪個級別的、做病理的結果怎樣、這些和預后有直接關系,根據你說的情況,你母親的尿道癌看來很局限,并且手術切除的也很干凈。如果是這樣的話,五年存活率還是不錯的(60%以上),為了防止復發術后可以采取局部放療的措施(有外照射、組織內照射、腔內照射照射的方法,可以酌情選擇),其他的防范措施主要是在飲食上和生活中加強,注意增加營養、保持樂觀情緒、提高機體免疫力,多飲水,多吃富含維生素A、C、E的食物,暫不用全身化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