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作用,我想,我看,是有
提問: 患有高血壓,冠心病可以服用藥酒嗎?
這個藥酒的成分主要是冬蟲夏草,人參,丹參,地黃,黃芪,枸杞子,何首烏等,酒精成分占45%-60%,我主要是用來治療我的風濕等疾病,但是我同時患有高血壓,冠心病,可以服用嗎?另外患有糖尿病可以服用藥酒嗎●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62
医师解答: 藥的成份對血壓會有影響,而且糖尿病病人是不建議飲酒的.停用為宜.
人之本,陰陽2字,中藥就是有調理陰陽的作用。您的這個方主要有補氣補腎活血降脂降低血糖的效果,黃芪有調節人體血壓的作用。我想您還考慮到酒精度的問題,我看每天喝少量應該有好處的。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