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科,不同,進行牙齒矯正,費用咨詢當,問題補充
提問: 牙齒矯正,上牙外突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6●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上牙外突,沒有去醫院正式檢查過.● 目前一般情況:稍微影響外貌,但還不太嚴重,嘴巴正常情況下上牙自然外漏2個門牙.擔心繼續嚴重.  感謝各位大夫,我的上牙前突狀況,是成年以后才出現的.現在也不知道是不是骨性或其他什么性質,想提前咨詢下.大概5年以前,我的上牙基本是正常的,但這幾年逐年嚴重,上牙外突,影響美觀.  我想請問有不手術的方法來進行矯正嗎?我已經25,6歲了,還能得到好的矯正效果了嗎?我害怕手術,盡量不要手術啊.  現在我的上牙不算太嚴重,但我怕以后越來越外突啊,是不是要盡早確診呢?我是成年以后才顯現出來這個癥狀的.小時候沒有啊.為什么會這樣!?  感謝各位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2 21:40:36)謝謝大夫,請誰能更加詳細的給點建議嗎?我會去醫院的,但想提前聽聽大家的建議.感謝啦
医师解答: 第一次問題補充:首先需要拍片,看看骨量如何.如果骨量合適的話,是可以進行牙齒矯正的.一般最少需要矯正一年以上,費用咨詢當地,因為各地各等級的醫院收費標準是不同的.
建議到口腔科由醫生面診,如果可以的話,可以通過牙齒矯正來進行修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