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替丁,有可能,先用,胃口,你好
提問: 突然胃疼
我是去年3月分做的膽囊切除手術(腹腔鏡)一直不太敢吃不愛消化的食物,但是入冬以來很好,過年的初一,晚上我吃了半個蘋果梨,(平時我晚上是不吃東西的,)沒過一個小時,就胃疼的難受,然后就嘔吐,還大便,(不是犀便)一直到今天我還是胃疼.一疼就惡心,不敢吃東西,吃了也疼,不吃也疼,壓著能好點,晚上厲害;身上還沒有勁,我這種情況是怎么回事?謝謝給予回答.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51●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
医师解答: 你好!有可能是蘋果梨(是寒涼的)造成的!先用熱水袋焐一下胃口,按摩一下!!如果有泛酸等可以服用雷尼替丁配合多酶片(兩藥錯開半小時服用)!!不行到醫院檢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