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霉菌性,多由,白色,念珠菌
提問: 白帶化驗結果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本人從1月份左右感覺有腰酸背疼的現象,后來去驗過小便也正常,從2月份發現白帶異常,今天去醫院化驗結果:霉菌找到+,滴蟲未找到,清潔度III級(因為自己還未婚也無性生活故只做了白帶化驗,請問我這個病情算嚴重嗎?請醫生回答!● 其它:醫生配給我一些潔爾陰的泡騰片,還有每周服用一次的氟康脞膠囊,請問還有一個復方酮康脞軟膏怎么用?  出此問題想讓醫生們幫我講解一下我的病情嚴重嗎,因為本人最這個一無所知,還有就是那個軟膏什么用?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2 10:48:13)我要說明一下,我沒有經常感到外陰瘙癢還有灼痛,就是白帶顏色異常,呈乳凝塊或豆腐渣樣(大多是后者,白帶也不是特別多)復方酮康脞軟膏是涂在外陰部嗎?這個病情對我以后的婚姻生活有沒有影響呢???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2-25 14:20:31)請問我過幾天月經應該要來了,那來的時候是不是先停止使用潔爾陰的泡騰片清洗嗎,到月經完了再用?還是繼續使用?
第三次問題補充:(2007-2-26 19:35:37)各位來看的醫生,我的意思是你們能不能把我第一次的提問和第二次提問的問題一起回答我啊,讓我有個滿意的答案啊
医师解答: 從你所述的情況初步考慮是有霉菌性陰道炎。不重的。對以后的婚姻生活沒有影響。月經期要停藥。復方酮康脞軟膏是涂在外陰部的。
復方酮康脞軟膏是外陰外用的藥。霉菌性陰道炎為常見的陰道炎,多由白色念珠菌引起。外陰瘙癢或灼痛為主要癥狀,急性期白帶增多,呈乳凝塊或豆腐渣樣。 注意外陰清潔,避免交叉感染。合理使用抗生素及激素。
復方酮康脞軟膏是涂在外陰部,積極治療,對以后沒有影響的。
霉菌性陰道炎為常見的陰道炎,多由白色念珠菌引起.復方酮康脞軟膏是外陰外用的藥.注意外陰清潔,避免交叉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