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腔,我的,鼻子,氯霉素,也有
提問: 小孩經常流鼻血是怎么了?
我小孩子每月有兩三次都在晚上流鼻血,每次大概有8,9滴血,去醫院用血化驗,醫生說沒事,經常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就可以了,但現在還是在半夜發生流血,我不知道怎么辦。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歲半●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大概5分鐘● 目前一般情況:看不出來流鼻血對他有什么影響,他一樣玩● 病史:1年半●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 輔助檢查:
医师解答: 你好:像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去醫院檢查,首先要排除血液系統疾病。如果出血是因鼻腔粘膜破裂,小血管外露的話也可以及時處理,避免再次出血。
我的孩子以前也有過鼻子出血的現象,是因為得過鼻炎,未及時治療,鼻腔內有潰瘍,室內干燥,潰瘍破裂,鼻子就出血,建議用樟腦氯霉素軟膏涂一段時間,讓潰瘍愈合,就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