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者,時采納,br
提問: 耳朵被震聾能恢復嗎?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41●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大年三十晚上被鞭炮震聾左耳,聽覺減弱;右耳少輕一些。明顯感覺就是聽同一種聲音,右耳聽的清楚,左耳聽不清楚。除了鞭炮被震是一個原因外,前幾天我因為生氣引起心情急躁是不是也是一個原因?但心情不好急躁時并沒有感到耳朵聾。三十晚上,喝了一點酒,我的嗓子很疼,扁桃體發炎,而且也上火,得了口腔潰瘍,也感冒了。昨天我去泰安中心醫院耳鼻喉科專家檢查,開了ATP、蝶脈靈、布復邁、培他定、彌開寶等靜脈注射藥。昨天已經用藥一次,但感覺效果不是很明顯。●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去年農歷12月30晚上震聾。大年初四到醫院進行的檢查,持續五天時間。● 目前一般情況:現在左耳感覺有一點點減輕,主要依靠右耳聽覺。● 病史:去年中秋節晚上曾因放鞭炮左耳耳聾一段時間,不過大約一個月后恢復了,但每聽到刺激聲音還是左耳有點難受。●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中秋節耳聾沒有去看醫生。這次大年初四到醫院進行了兩個檢查:一是左耳、右耳分別進行了聽力檢查。醫生結論:雙耳98DB聲強刺激I、III、V波分化好,各波潛伏期及峰間期正常。二是躺在床上進行了AUDIOMETRY檢查。右耳在10-30DB,左耳在10-70DB之間。● 輔助檢查:醫生讓我進行憋氣然后捏住鼻子吹氣。按摩耳部。● 其它:無。
医师解答: 如果有了滿意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