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你得,很疼,女人,插進陰道啊
提問: 我第一次該怎么和女友做愛.我18歲謝謝大家急~~~
● 其它:我和女友都是處.  第一次我要先插什么部位呀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4 19:59:52)哦  謝謝你呀  如果快了會出什么事啊   我不懂你說的意思 詳細點唄!  西西   我是不是也應該做點前戲呀   是不是不可以硬來呀?  偶第一次用不用帶套呀!
●其它:
●患者性別:男
医师解答: 插進陰道啊.不過得慢點.女人第一次洞口比較小.很難發覺的.你得慢慢來.不然怕出事..
先要絕對的潤滑呀?第一次很疼的,會流一點血的呀?慢慢插進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