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我想,如果你,性感,尤其是
提問: 老公會看A片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結婚差不多二年半了,其實很早就發現老公會偷偷看A片,我假裝不知道,曾問他什么時候我們一起看那種片子,他說他沒有。后來我把話挑明了,他就說男人都會看。而且雖然我們結婚差不多二年了,雖然我老公長得牛高馬大,很壯,才27歲,但我們的性生活卻不多,平均一個月就三四次吧,只是后來想要孩子了才比較多。我看書上說過,男人回家很少和老婆那個的話,不是工作累就是在外面有女人,已經干過了,他的工作不是經常很辛苦的啊。我告訴過他書上說的話,他說不是全部人都是這樣的。我想不透,看了那種片子而且又沒找老婆解決,這不是外面有人的表現嗎。而且他還喜歡在網上下載一些女人穿三點式的反正很性感,很暴露的一些圖片收藏。他是不是有什么病啊?
医师解答: 他的這種情況其實是不用管他的,但是可以在他的行為中可以發現他對性其實還是很需要的,而這種需要來源于心理.他找到一些穿三點式的性感的女人的照片來收藏同時也說明了他內心對性還是看的很高貴的和渴望的。也就是說一種視覺的效果.所以如果你能在平時的生活中穿著很有氣質.在家里尤其是晚上穿一些性感而不夸張的衣服.我想會對你們的性生活能起到一定的積極的促進作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