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我是,其他的,吃了,她是
提問: 過多吃了避孕藥要緊嗎
● 患者性別:女 醫生你好!~想請問一下  在12號我和我男朋友做愛 因為在危險期我吃了兩粒毓婷  再第二天 因為避孕套破了 精液流進去了 我問了網上的醫生 她說因為超過 12個小時 所以再要吃的 不然就會有可能懷孕  之后我又吃了兩粒 ~ 我月經是月末來的一般 之前都會有預兆的 比如胸部會脹痛等 可是到今天一直都沒有預兆 我想問下醫生這樣會有問題嗎  因為以前我也吃過那藥 每次吃不會遲來月經還是一樣很準時 所以有些擔心這次連續兩天吃了這個藥會不會有問題
医师解答: 尊敬的醫生 你好 我是問題提問者的男朋友 問題出現的是我女朋友這個月吃了2次緊急避孕藥 情況是這樣的 我們隔離2地 月初過去看她時她是安全期所以基本沒什么關系 可是過了幾天由于事情發生突然所以激情來了沒有采取緊急避孕措施 所以不得已讓她在大概6-7號之間服用了緊急避孕藥 然后在12號時又由于安全套破了導致她不得已在19號又服用了一次緊急避孕藥 現在她除了脾氣之外其他的一點都沒有月經來潮的征兆 請問醫生是否這樣服用緊急避孕藥會導致她月經來的比較遲 還是會導致無效? 麻煩哪位具有豐富醫學知識的良醫給予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