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多吃,作答,我的,固醇
提問: 是否心臟或者是腎臟有問題?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47●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是否心臟或者是腎臟有問題?●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 四五年沒有發作,近來出現一次如下癥狀: 搬運重物時感覺有力氣,放下的瞬間出現連續打哈欠想睡覺,胸口收緊的感覺,眼前一片漆黑,感覺無法呼吸,無法回答外界的聲音,可以聽到聲音,但是沒有力氣回答,也沒力氣動動手腳。手腳冰涼,出冷汗,臉色嘴唇蒼白。有嘔吐的感覺,想吐但是吐不出來,有大小便的感覺但是無法拉出來。被扶去床上躺下,持續10-15分鐘,稍微緩過氣來,用嘴巴大力呼吸使氣喘過來。30分鐘之后逐漸恢復正常,但是胸口仍然有緊收感,不舒服。近10年曾經多次出現昏厥躺地上,三四十分鐘才緩過來的情況。   ● 目前一般情況: 平時身體總感覺躁熱,全身發熱,脫衣服便感冒,不脫感覺熱得難受。抵抗力很差,非常容易感冒,一感冒便持續個把月,去年開始尤其嚴重。經常拉肚子,大便次數一天達到4、5次。近來服用地黃丸以及消炎藥,一天大便的次數減少到3次。  ● 病史:血壓經常奇高,上壓達到180-190,下壓達到120-130。長期服用降血壓藥。 胃曾經診斷為萎縮性胃炎,去年診斷為慢性淺表胃炎,胃部有三處糜爛。 肝診斷為脂肪肝。 做過腦部磁共振,只是略微有局部小血管堵塞現象,沒有很大問題。 心電圖做過多次,沒有發現異常情況。  曾經去醫院就診,無法就以上情況做出滿意的診斷。請幫忙給點意見。 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2 11:22:43)
●病史:檢查時間:2006年3月1、胃鏡檢查診療報告單診斷為慢性淺表性胃炎伴竇糜爛HP:+++2、彩色超聲診斷報告單檢查部位:肝膽胰脾腎臨床診斷:高血壓超聲提示:脂肪肝3、檢查腎動脈的彩色超聲診斷報告單超聲提示:雙腎及腎動脈未見異常常聲像圖 現在問題是在高血壓的同時腸胃不好,又會發生之前所說昏倒現象。無法就以上多種癥狀做出合理的診斷以及治療。另外,患者平時日常勞動量不大,只是做日常家務。自從上次發生頭暈呼吸困難之后,近來幾天心臟跳動有時候很快速,禁不起突然的驚嚇,晚上睡覺時,平躺下有咳嗽的感覺,喉嚨有被卡住的感覺,無法入睡。入睡之后,打鼾聲很大。聽說打呼嚕有可能是心血管有疾病,是否正確? 
医师解答: 你好 從你說的看,你何種情況好像是一種高原現象,是一種運動過量的表現 一般情況下,休息一會兒就好了。 你說一會兒冷一會兒熱,這是更年期的表現。 建議1)控制好血壓,130/85mmHG以下 2)建議去醫院檢查心臟彩超,運動平板試驗,除外心臟病,目前,腎臟沒有病變 3)注意事項 1.少吃動物脂肪和膽固醇含量高的食物,如蛋黃、魚子、動 物內臟等。少吃肉,多吃魚和豆制品,多吃蔬菜、水果。 2.節制飯量,控制體重。 3.限制食鹽的攝入,每日以10克(2錢)以下為宜。 4.如有高血壓應在醫師指導下長期服用降壓藥物,使血壓保 持在正?蚪系退健? 5.不吸煙,節制飲酒。 6.生活要有規律,避免過度緊張和情緒波動。保持大便通暢 、睡眠充足。 7.可做輕微的體育活動,如打太極拳、做廣播操、散步等 我們都是利用業余時間作答的,如果你覺得我的答復你能理解,請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我們都是利用業余時間作答的,
"是否心臟或者是腎臟有問題? 我看心臟和腎臟都沒有問題.考慮有二: 一是癔病; 二是服用抗高血壓藥后的副反應,癥狀象是一過性低血壓引起的腦缺血癥狀. 最好及時做個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