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者,時采納,br
提問: 求救上額竇炎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19●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想知道確切的治療方法● 目前一般情況:發帖子時坐臉微痛●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1個月● 病史:1月份的時候,因為感冒,鼻子發痛,還伴有流鼻涕(大量),起初以為是感冒,拿了點感康吃,但是感冒好了但是流鼻涕還沒好。就去醫院檢查,結果打CT顯示為上額竇炎,!●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當時我問醫生需要做手術嗎?醫生說不用,叫我輸液,我就在該醫院輸了3天的液。到現在鼻涕不來了。到是左臉痛起來了● 輔助檢查:無● 其它:我想了解一下。我這個病該怎么治療。                                 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有了滿意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