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瘤,腺癌,胃癌,的是,也是
提問: 急切懇請專家幫忙看看,救救我媽媽!!!!!!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44● 目前一般情況:稍感乏力,食欲可,食后有輕度飽漲感● 病史:胃反酸、惡心多年,近期加重入院,檢查后發現消化道出血,住院。(2月10號住院)● 輔助檢查:胃鏡表現:食管形態及黏膜色澤大致正常,距門齒38cm見齒狀線,賁門擴張可,胃底光整,胃體上部黏液湖見較多食物潴留,胃體大彎側粘膜皺襞消失,距門齒45cm見潰瘍上緣,胃體見一巨大潰瘍灶累及胃小彎、后壁,潰瘍表面污苔,周邊黏膜環堤樣隆起,胃體大彎見直徑約2.0cm潰瘍灶,胃角變形,胃竇部近幽門見數枚不規則潰瘍灶,表面污苔,觸之易出血,局部蠕動差,取組織送檢,幽門變形,開合欠佳,十二指腸球部黏膜未見明顯異常。                    CT檢查:肝臟形態大小正常,未見異常密度影。膽囊形態大小正常,未見異常密度影。脾臟形態大小正常,未見異常密度影。胰腺形態大小正常,未見異常密度影。右腎下極見一類圓形低密度影,CT值約為11HU,增強后無明顯強化,其邊緣可見小斑片狀高密度影,CT值約為66HU。腹膜后未見異常增大的淋巴結。胃體、胃竇壁明顯結節樣增厚,累及漿膜,增強后強化明顯。影像診斷:胃體、胃竇壁明顯增厚,考慮胃Ca;右腎下極囊腫,請結合臨床。                   免疫組化診斷報告:胃竇胃體粘膜組織8塊,粘膜內彌漫性淋巴增生,大部分免疫表型呈t細胞陽性,少量為b細胞表達陽性,考慮為胃粘膜相關性淋巴瘤。hp(-)。●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急切懇請專家告訴我媽媽的病到底是什么性質?嚴重程度?擴散轉移情況?治療方法?預后情況?是否到了分秒必爭的時候了?請幫幫我,救救我媽媽!!!!!!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7 20:44:25)查出有癌細胞了,現在聯系了中山醫院,醫生對先前的“胃粘膜相關性淋巴瘤”表示懷疑,要求再做次胃鏡,并且說如果確診為淋巴上的,治療方法和預后要較胃癌好,能告訴我“胃粘膜相關性淋巴瘤”的一些詳細信息嗎?還有我媽媽能恢復健康嗎??????
医师解答: 胃粘膜相關性淋巴瘤也是一種惡性淋巴瘤,但治療與胃癌完全不同,預后也很好。因此確診是必要的。建議病理切片盡快送上?嵴錚⒃儼槊庖咦榛?br /> 我沒有看到您母親的組織送檢結果是什么?查出有癌細胞了嗎?如果考慮胃癌,腺癌的可能性大!如果是腺癌,轉移還是比較慢的!您母親目前狀況是比較嚴重的,現在最主要的是積極治療您母親的胃潰瘍,改善消化道癥狀,不要引起胃潰瘍的大出血和穿孔.能控制住就不要手術治療,可以配合中藥調理,飲食要注意,喝牛奶可以?の葛つ?如果治療方法正確,預后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