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要看,很重要,可以使用,能用
提問: 能吃這個藥膳嗎?
  我的兒子兩歲半,有支氣管炎,有兩個多月了,前一段時間我看CCTV-4介紹一個藥膳說可以提高免疫力,我想,除了身體鍛煉提高免疫力,也用藥膳提高,方如下:黃芪10克,防風10克,白術10克,紅棗10枚,牛肉250克,煲湯。   我可以給他煲此湯喝嗎?對了,我是南方人,現在東莞,不知此湯適不適合? 
医师解答: 此藥膳藥效平穩,主要適用于易感冒的患者,病情穩定后可以使用,但要注意用后的反應情況,當然管理是很重要的。
著個藥膳是補氣健胃散寒的,要看你孩子的病了,如果是虛寒的話完全可以,要是實滿的話就不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