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疼痛,有什么,也不,也有
提問: 膝關節運動時疼痛,不活動就不疼,稍微活動就疼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9歲●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經常訴說膝關節運動時疼痛,休息時不痛,關節處無紅腫現象。●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今天下午1。30準備打羽毛球,下樓后疼痛被迫歇會,后好些,活動后又疼,現腿放被窩稍一活動都疼。● 目前一般情況:一般情況很好● 病史:有哮喘,牛奶過敏史。●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前在當地醫生說是生長痛,拍片子也沒有什么,今天又去看時。當時又不疼了。醫生又說沒有什么,觀察一下。● 輔助檢查:無● 其它:無
医师解答: 您現在要做的是:1.比比雙下肢是否一樣長,如果不一樣長考慮髖關節滑膜炎;治療:牽引;2.疼痛是不是膝關節前下部,如果是考慮脛骨骨骺炎;治療:休息,不運動關節;發育成熟即好;3.如果都不是那就考慮生長疼,可以吃維生素B1即可!
從留言中看,應該沒有什么大問題,可以不用擔心。目前的疼痛,考慮還是生長痛的可能性為大。也有可能為在玩耍時不慎扭挫傷,如果是這樣的話,也不會是很重。這一段時間注意休息,也可以用點藥內服外敷一下。
音頻回復

從癥狀上看,如果有過外傷或扭傷史的話,可以考慮關節軟組織有損傷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