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芍,白芍,川芎,熟地,紫癜
提問: 您好:專家,我是生完
您好:專家,我是生完小孩子后的下肢起紅點,去醫院檢查尿血及伴有加號等經診斷后醫生讓我服用腎炎康復片及激素藥物,好了一段時間為了戒掉激素藥品經過了一年時間,我現在已經不吃藥物了,可是在月經前和著涼及潮濕后下肢還是起紅點,看了上面的描述想請教專家我現在能否服用中藥治療,服用那種中藥?謝謝您
医师解答: 你這情況考慮紫癜性腎炎,考慮吃中藥來治療。 熟地、白芍、茯苓、仙鶴草各十克;川芎、田七各三克;黨參、北芪、太子參各十五克;當歸六克;赤芍五克。田七另包沖服,余藥水煎服,每天服一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