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菌素,我的,小女孩,那么多,她是
提問: 9歲女孩陰道有分泌物
女,9歲,在2006年10月底發現內褲有黃色分泌物,無癢無臭。到醫院檢查白帶常規說是一般的細菌感染,醫生開了潔爾陰說 用來坐盆就得了,但坐了1個星期還是有分泌物,于是又去醫院做了細菌培養查出有溶血性葡萄球菌,醫生開了先鋒5和克林霉素吊了1個星期還有分泌物,后去復查沒查出病菌,醫生說有分泌物還要繼續吊針,于是又吊了5天的先鋒5和克林霉素,但有分泌物。又去婦科看,開了紅霉素抹陰部,和用潔爾陰洗,但用1星期停藥還是沒好,后做細菌培養,查出中間型葡萄球菌,改用菌必治吊針和吃消炎藥9天,但分泌物雖少但還有。后又去省醫院看,醫生查白帶常規查出是雜菌,開了黃藤素片內服和金霉素眼膏抹陰道口,用12天現在還有分泌物,專家,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該怎么去治呢?
医师解答: 小女孩一般的陰道有黃色分泌物,又無癢無臭,正因為她是個小女孩,受嚴重感染的可能性很少,無須這么緊張,用那么多的各類抗菌素,況且大量使用抗菌素會帶來不良后果. 中醫認為是濕熱下注的毛病,中藥有能力治好這類病,是否可考慮用中醫治療. 建議采納我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