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你用,像你,法治,功效
提問: 爸爸的肚子老是脹氣怎么辦?
爸爸生病很久了`有7年的病史了`我們也有去過很多家醫院檢查`可什么檢查都做了就是檢查不出是什么毛病`爸爸說是因為7年前的一次生氣引起的`就從那次以后`他的肚子就總是脹`但也排不出氣來`就在06年的11月份我們去了中醫院做了檢查`可是只查出了有淺表性胃炎`但是肚子脹是什么原因也沒有查出來`在肚子脹的同時還伴有吸氣時的抽啼`就像剛哭過時的抽啼`他排便正常`每天一次`而且成型`晚上還老是睡不找覺`希望有哪位好醫生能幫助我`幫我爸爸治好這病吧` 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2 1:21:08)是這樣的 `中醫院的醫生也是這樣說的`可是沒有什么有效的藥來治療`我就是想問問那有好的治療的地方?
医师解答: 你好!如果是以前和生氣有關,應該是“肝氣郁結”造成的!!最好還是中醫辨證治療!
第一次問題補充:你好:像你這種情況,建議你用以下方法治療: 白蘿卜籽5錢、煎一碗湯服,一日三次,連用3天有消積順氣之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