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膀胱,病因,附件,龍膽草片治療,婦樂顆粒沖劑
提問: 老人婦科
請問一下,老人下腹陣痛,小便赤黃,是什么病?● 病史:有三年病史●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找不到病因●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65●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醫生開的藥吃了沒效果.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2 19:31:12) B超也做過了!醫生診斷盆腔炎,和盆腔積液,吃了中藥和中成藥和一些龍血竭膠囊,吃了三個月了,但是沒效  請專家回答詳細一點,謝謝! ● 病史:有三年病史●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找不到病因●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65●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醫生開的藥吃了沒效果.!
医师解答: 一般,可臃腫成藥:婦樂顆粒沖劑和龍膽草片治療比較好/@
建議做B超檢查子宮、附件和膀胱的情況,化驗小便常規,明確病因后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