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病,一般婦科常規檢查,精確診斷出,br
提問: 請問!~
   你好!我陰道口邊上有長了幾顆小肉,像鋸齒型的,大概是左邊兩顆右邊三顆吧,摸去沒感覺,不痛不癢的,顏色也沒變化,很久了,以前得過霉菌性陰道炎,現在好了,在那之前我就有長這個東西,去看婦科時,醫生也沒說什么,也沒增多,但我還是擔心,不知道那是什么東西,會不會是醫生都檢查不仔細,沒發現我陰道口東西,有誰知道那是什么?在網上看到那些什么性病有些癥狀還有那么一點像,我非常的擔心!  我現在感覺白帶很多,粘在內褲上干了,結成一塊,除了這個也沒別的感覺,不知道會不會是陰道炎犯了,我現在每晚用潔爾陰清洗外陰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2 15:26:05)再問下,一般常規婦科檢查能查出性病嗎?
医师解答: 一般婦科常規檢查,是不能精確診斷出是否性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