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期,正常,不是,女性,限度
提問: 月經量變少
我以前有吃了乳線增生藥,停藥有一年多了,月經還是很少.也吃過很多調經藥也沒用,這次吃了十幾貼中藥也沒效果.生活基本正常,睡眠每天6到8小時左右.請給答案
医师解答: 你好.多少因人而異,只要不是只有一點血絲那就沒關系.你這個情況可能不是病理造成的,可以不用治療.
由于月經可能受到各種內外因素的影響,故不是一成不變的,只要變化的范圍在一定的限度之內,就屬于正常月經。正常的月經應具有以下特征: (1)月經周期大多數女子的月期周期在28-30天,約有20%的婦女月經周期要長些或短些,只要在20-36天限度內,臨床即屬正常,即使有些人的周期一貫為40天或更長,但其生理及生殖功能沒有受影響,仍可視為正常。 (2)月經天數一般為3-7天。一次月經量出血30-80毫升。多數人來月經的第二三天偏多,相當于每天更換衛生巾3-5次。 (3)經血性質經血與人體內的血液沒有區別,但經血流出時混有子宮內膜碎片和粘液,因而為暗紅色,比較粘稠,不易凝結。 (4)伴隨癥狀月經期前后,由于體內激素水平的波動,血管張力的變化以及盆腔器官充血,可以出現以下反應: 1)精神和情緒的改變,如焦慮不安、激動、頭疼等; 2)乳房可有輕微的脹痛和觸痛; 3)輕微的腰痛、下腹脹痛或下墜感。 另:一般女性的月經量的變化可能和精神因素有關系,也可能和女性的婦科疾病有關系,也有的和女性服用避孕藥或其它激素類藥物有一定的關系,你可以做婦科檢查確定你的月經量減少的具體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