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建議帶,br,到醫院皮膚科治療
提問: 寶寶得了什么病?
我家女兒1歲11個月,2個月前生病,由上感發展為肺炎,在醫院治療一個月,未住院,打點滴前前后后有25天,一個月中沒有間斷抗生素,用過第3代頭孢類,和阿奇霉素,在這期間發現她開始出一些象被蚊子咬的疙瘩,基本是在每次哭鬧后開始出現,但是只限于臉部,身體沒有,過一會就自己消散,有時睡覺,或者玩耍的熱的時候也會出.去醫院問醫生,未有滿意回復,只是說是尋麻疹,原因不清楚,那么難道是對熱過敏嗎?如果是,那女兒在1歲9個月前也曾大哭大鬧,但從未有過這種情況.
每次出現尋麻疹后女兒總是癢的難受.
想請教專家這究竟是怎么回事.怎樣能夠看好她的病癥?  現在藥物已經都停了,但是她的尋麻疹還是出.有時一天一兩次,有時多次.如果服用抗過敏的藥物,能一直吃嗎?吃中藥可不可以?該怎樣才能根治?
医师解答: 建議帶孩子到醫院皮膚科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