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回復,br
提問: 關于乳房問題!!
 醫生們好:我有一隱疾想咨詢!我今年24歲!我現在已經有32W的孕期了,身高155,目前體重一直是在48KG左右,只有肚子有增大,其它的部位好象都沒改變,特別是上半身看起來很瘦弱,單薄!我的乳房發育有問題,還沒懷孕前胸部就很小,可能連A罩都沒有吧!!雖然整體輪廓是有擴張,但是沒有發育起來! 一直求醫,當時有輕微的小葉增生,后來也有治療過了,可是也沒見有再繼續發育,而醫生說在懷孕后,會再次發育,但是現在已經是孕晚期了,可是完全沒見胸部有再度發育的現象,我很擔心小寶寶出生后無法喂奶,會影響到他的發育! 想請教專業的醫生我該怎么辦??現在還有沒有辦法補救???胸部還能再發育嗎???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