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回復,br
提問: 骨質增生外敷靈的作用與效果?




 我曾經在06-8-9日在本網站求醫問藥:下面是我當時的提問內容:家母62歲,患腰膝疼痛(骨質增生)十多年求診了很多方法,錢也沒少花,但收效甚微,最近有幾個朋友和同事向我推薦河南王衛生老中醫研發的骨質增生外敷靈,我上網一看價格也不貴(130元用40天),很多曾用過該藥的朋友同事家人都說骨質增生外敷靈不錯,我還是有點不相信,現在西醫技術很發達,區區一個民間老中醫研制的外敷藥能好到哪兒去呢?不知道會員們誰用過? 療效還可以么? 多謝大家了
在網上求醫問藥后,聽了網友的介紹后立即去北京海淀區玉泉路65號“時珍堂金象”大藥店(藥店電話為010-68637019了)買4盒藥(骨質增生外敷靈、痛痹外敷散各2盒):去從06年9月7日開始在用共用了一盒河南王衛生的“骨質增生外敷靈”,二盒河南濮陽骨病研究所研制的“痛痹外敷散,家母十余年(骨質增生疼痛)總算是基本上不疼痛了(還在繼續敷),真是不用不知道,用后知其效呵!謝謝網友的指教,非常感謝。

詳情可參閱http://www.120ask.com/Question/2006-8-29/893971.htm骨質增生外敷靈網扯:http://www.gzzs120.cn/
骨質增生外敷靈”是采用多種中藥材研制而成用于治療骨質增生的外用藥,由河南濮陽王衛生骨質增生研究所研制,1998年獲國家發明專利,仲億藥業獨家出品。


“痛痹外敷散”是濮陽骨病研究所近年來總結已應用的各種外用藥的基礎上采用多種名貴中藥材粉碎、加工、改進而成,由河南華峰制藥公司出品,是目前對于頸肩腰腿痛、骨質增生癥效果較為顯著的外用自熱藥。具有經濟實惠、一袋多敷、用法簡單、安全可靠的特點。 [ 痛痹外敷散藥物組成] 以羌活、獨活、透骨草、紅花、白芥子、川烏、草烏、骨碎補、蛇床子、豬牙皂、川芎、扼子為原料,經加工而成。 [保健作用功能] 消炎軟堅、散寒除濕、通絡止痛、促進康復。 適宜人群:關節炎、產后風濕病、肩周炎、骨質增生、頸椎、腰肌勞損、腰腿疼痛、椎間盤突出癥、關節勞損、膝關節疼痛、足跟痛等亞健康無菌性人群。 [使用方法] 取本品20g,用涼水或溫水約20ml調成糊狀,倒在己備好的棉布上分攤平整,即制成布夾膏,敷于疼痛處,每次敷20--40分鐘取下,可連續使用1-3個部位,兩天用一次。跟刺骨,因皮層較厚,敷用需用二小時以上,按上述方法再用塑料紙把布夾膏固定好,以防時間長了移位或灑失。 [注意事項] 本品只供外用,不可內服,且不能用于破損皮膚處貼拭及皮膚過敏者慎用,敷后局部皮膚熱痛甚者,可提前取下,再用時可縮短時間。 [本品特點] 經濟實惠、一袋多敷、用法簡單、安全可靠。


“骨質增生外敷靈”獲得中國專利十五年成就展最佳項目獎
“骨質增生外敷靈”獲得中國專利十五年成就展最佳項目獎,98年在中國香港榮獲世界華人發明博覽會金獎,香港行政長官董建華先生親自接見了王衛生所長
98年在中國香港榮獲世界華人發明博覽會金獎





中央電視臺采訪專利發明人王衛生大夫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