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頻回復,br
提問: 強脊炎的最新療法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6●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九歲時髖關疼,被醫生診斷為風濕,治好后.14歲時候髖關節再次疼痛,吃止痛藥到了19歲時,弟弟髖關節疼,脊柱彎,被診治為強脊炎在省醫院,病情無法控制,現在他彎腰90度走路,而我在21---26歲的這幾年中,因為工作受累,不單是彎腰90度的問題了,現在雙腿髖關節已強直到幾乎離不了拐杖,疼痛就更不用說了.我現在該怎么辦,我在天天牽引髖關節,千萬不能讓我不能走路了呀,是不是髖關節壞死了?活動的時候響得特別厲害,特別疼痛,這是強脊炎晚期了吧,我從9歲到現在有17年了,我現在該怎么辦呀,請您幫幫我!!!!我的EMAIL:llyxhm@126.com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