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性疾病,人精,可以用,也可
提問: 求求神醫請進
早起感覺輕微浮腫 午后潮熱 感覺腰腿沒以前有力 有時頭昏眼花 睡眠質量也差了 小便還有泡沫 而且尿頻 請問是陰虛還是陽虛啊 檢查了尿醫生說沒事 請問為什么啊 救救我啊 我才22歲 吃六味一段時間了 感覺不好 想哭。。。。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1 22:23:35)怎么覺的陰虛 陽虛的癥狀都有呢?好心人幫幫我!喉嚨里還老有痰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2-21 23:37:51)誰能給我開個藥方啊。。。 
医师解答: 先生,你好。 一個人精神很重要,有點不舒服的癥狀就背思想包袱、想哭,這種情緒對健康是不利的。既然檢查尿沒有問題,就說明沒有大的器質性疾病,更應該開心。沒有明顯的器質性疾病,可能是亞健康狀態,通過加強體育鍛煉、合理膳食、勞逸結合等自我調節,可能就會恢復到良好的健康狀態。咽喉部有痰可能是咽喉炎,你吸煙嗎?如果吸煙就的戒煙,對證治療就可以緩解。當然,為了盡快恢復身體差的情況,也可以在醫生的具體指導下服用中藥進行治療。 祝你健康、新年愉快。
你這是陰陽具需,可以用桂附地黃丸治療。不可長期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落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